由於饅頭這個禮拜沒放假,今天早上上完半天班,中午就跑到城中市場去,想找便宜的衣服與夾腳拖鞋,順便到那間大大的屈臣氏買菜瓜水。

 先在衡陽路附近的NET,A&D等店搜尋便宜貨,在NET看見一件黑色的褲子覺得不錯,可惜試穿後才發現那不是我的SIZE;另外拿的上衣也覺得穿起來不好看,就換下一間。在A&D拿起了兩件衣服,比來比去(這裡不能試穿),還是覺得沒試穿風險太高,放著再繼續逛。之後找不到滿意的,就在城中市場逛逛,幾乎都是一件100的衣服,由於便宜所以必須用力的找,用力的翻,但翻了整條街都找不到滿意的,肚子也開始餓了,就找家店隨便吃個魷魚羹米粉了事。

 我大約才吃了幾口,此時有個年約四十歲的女人,坐在我斜對面,也就是和我同桌,吃著挫冰。我心中有點納悶,店裡其實算滿空的,空桌還有一兩桌,兩旁還有面對牆壁的座位一堆,為什麼她要坐在我斜對面呢?以我來說,我是不會主動和別人同桌的,除非店內已客滿沒有位子。此時我邊吃邊揣想她的心態,是因為和我一樣都是一個人,不想要單獨吃東西嗎?所以選擇了單獨一人的我同桌,似乎不那麼寂寥?我又想,最近詐騙事件很多,該不會她是金光黨,看我自己單獨一人想趁機騙錢?可是我看起來一點都不有錢啊,臉上沒化粧,衣服只穿簡單的無袖背心和牛仔褲,如果我是金光黨,選擇老芋仔或是老婆婆還比較好騙又有錢,想著想著安心一點,但心中還是有些警戒。不過她比我先吃完,從頭到尾也沒跟我講過一句話,只是一直望著店外的風景行人狂吃。

 其實我只是對於她和我同桌的心態有點疑問罷了,不知是我怪還是她怪?如果是你,會選擇在店裡很空的狀態下,和另一個單獨吃飯的人同桌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chia 的頭像
    chichia

    字戀

    chi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