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台相機以500元入手,是台底片機。讓我心動的是它的廣角,以及拍出來的照片有明顯的LOMO風。價格非常親切,就買來玩囉!


 

拿到手後,發現它真是個玩具!很輕,拿在手上幾乎沒有感覺,會很怕手振!不禁想著,拍出來的第一捲照片,可能不會很美。

 

在家裡亂按亂按的,也讓我拍了13~14張照片。之後過沒多久應該就可以看到拍攝成果了!希望饅頭帶我出去玩,這樣才有別的東西可以拍。而且我在買Vivitar的同時,也一併買了一台也是廣角的wai wai,都是要出去拍攝風景的相機啊!由於wai wai只有27張底片,想說在家就不要浪費了。

 


 

 

wai wai到時拍攝完,我還要拿來小小改造一下,讓它變成可以換底片的底片機,才不會浪費它的大廣角。

 

真期待下次的出遊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chia 的頭像
    chichia

    字戀

    chi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