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加坡是個很神奇的地方,人種混雜卻又不像台灣會有族群的問題,只是在新加坡人的眼裡,住在每個地方好像都不太安全。
 

我新加坡的同事Ade和Leong,甚至是小吃店的老闆娘,說我們第一二天住在小印度附近,再過去一些就是紅燈區,而且”黑鬼”很多。第三天住在牛車水,我們以為比較安全了,但那個地方也靠近紅燈區。難道要住在市中心才不會危險嗎?嗯~這值得深思。不過我們一回旅館就是要洗澡睡覺了,根本也不會亂跑,沒感受到有不安全的地方。

 

回到台灣後檢視我和EVEN拍的所有照片,果真我和EVEN不負”拍照魔人”的盛名,在新加坡短短四天三夜就拍了1.5G的照片。不過後來我再仔細看了一下,其實EVEN的自拍照很多,可能就佔了快50MB吧。一直擔心是不是有讀卡機未讀到而我已將檔案刪除的照片,因為總覺得四天裡的照片應該不止這些。等今天收到EVEN那邊200多MB的照片再說嚕,或是回家再檢查一下我的記憶卡。

 

這次的新加坡之旅要感謝Ade和Leong的熱情招待,等他們來台灣時我們也要好好招待他們。找天再來寫詳細一點的遊記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chia 的頭像
    chichia

    字戀

    chi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