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到今天才發現我同事Susan與S是前同事的關係,更有趣的是,她的男朋友以前曾經由S的介紹而和我聯誼過!真的很巧不是嗎?

 其實之前得知Susan曾在渣打銀行做過,就問她認不認識我堂姐,沒想到真的是同事!只是不太熟。這次又得知她認識S,世界真的很小!而且是在我和Susan的世界!也難怪S前兩天的暱稱是”有意思的生活圈”,的確很有意思。

 我個人對Susan的評價並不是非常好,但其實她是個滿隨和的同事,只是她的價值觀和我相去甚遠,我和她的世界並不會有交集,卻沒想到在S與我堂姐之上搭了座橋樑。不過這也只是短暫的交集,只是驚鴻一瞥,留下一個”喔~好巧”的印象,我和Susan也不會因為這兩個巧合而變成麻吉。一開始的不認同,也很難改變我對她的觀感。聽她說她最近已經開始想結婚的事了,結婚後應該就離開現在的公司,祝福她幸福快樂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chia 的頭像
    chichia

    字戀

    chi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