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MSN有正式版的7.0下載,多了一項功能-MSN space,有個像無名這樣的blog的空間。

 可是令我覺得不好用的地方是,MSN space不可以COPY文章然後貼在上面,一定要現想現PO,像我在無名PO的文章,都沒辦法移過去,真是令人扼腕。其實會想要在兩個地方都放文章的理由是,文章有備份比較安心,萬一某個站掛了,還有另一個地方存有我的文章。之前學校的YESBBS無預警的掛點,害我一些文章都沒備份就LOSS掉了,大家應該都有相同的痛。所以現在才想著要分PO兩個地方,沒想到MSN space那麼不好用,得另找個地方存。

 先在MSN space寫文章嗎?嗯,修正一下習慣好了,可是麻煩的是我在家不見得會開MSN,所以嚕,整個使用習慣要改變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chia 的頭像
    chichia

    字戀

    chi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