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上禮拜六已經和饅頭見過面,但有口頭上約定若天氣好禮拜日要開車去兜風,結果這個傢伙突然耍懶,好吧我們兩個就待在家裡用MSN渡過無聊的一天。

 他以為我會生氣,並沒有,可是心中還是會悶悶的。到了晚上十點左右,他弟還在用他的電腦,MSN掛著的也是他弟,我想跟饅頭說晚安,但是他的手機放在一樓,又覺得這個時間打去他家不太好意思(其實應該是我自己在鬧彆扭啦,覺得他都一直看漫畫不理我),結果就開始生悶氣了。

 我等到快十一點,口中念念有辭說他怎麼還沒打來,我弟這時就幫他說話了:「一天不打又不會死。」是不會死,可是奇檬子很差咩。我這時已經開始偷偷掉眼淚了,不過我弟不知道。再看看電腦,他弟MSN狀態是離開,我傳給他弟:「我要去睡嚕,麻煩你跟你哥說一聲~」然後加個冒火的臉,看了一會兒沒人回,我就關掉電腦躺在床上了。在床上又開始抱著小涼被掉眼淚,搞得自己鼻塞,還爬起來擤鼻涕。

 十一點,饅頭打來了,問我睡了沒,我說「正要睡,你剛剛一直在看漫畫喔?」他說對,我說哇那你還會想到我耶(其實心中是覺得”拷,怎麼十一點了才想到要打給我,漫畫比我重要喔”)他說「這是一定要的啊,要跟妳說聲晚安咩。」他都沒發現我有點鼻音,然後我們互道晚安,就掛線。

 可是我還是一直掉眼淚,他打來其實我就不氣了,但是此時是氣自己好像太過份,為了這麼一點點小事就在生悶氣,這樣應該會給他不小的壓力,而且會不會覺得我太無聊太變態?結果我可能哭到快十二點才睡著,禮拜一早上起床眼皮腫腫的很醜,然後心情又很悶。上班時跟他聊MSN,就提了一下「其實我昨天晚上在生氣」,他一直以為是白天,我說是晚上時他就一頭霧水,他又沒得罪我,問我在氣什麼。我跟他說其實是我在發瘋,還是別講要不然他會生氣。當然起了頭他就一定也要問個清楚,我就把來龍去脈講給他聽,果真他生氣了,如果是用電話我覺得他一定口氣超兇,因為在MSN上他就已經是用滿兇的口氣回我:「妳不會打我家電話嗎?就算是我爸媽接的,又不是不認識;那照妳這樣說就是一定要我打電話給妳嚕?是這樣嗎?」他真的無法理解我到底為什麼生氣,然後搞到他也很生氣。

 我一直跟他對不起,叫他不要生氣,因為我就是突然心情很糟然後自己在鑽牛角尖啊,而且都過去了(結果我邊上班邊掉眼淚,唉,怎麼這麼愛哭,幸好沒人發現)。他就說幸好他今天心情不錯,要不然一定會吵架。他其實是不喜歡我哭,他很受不了愛哭的女生,一方面是對哭的女生沒轍,一方面是覺得沒事幹嘛哭?又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。

 我們後來已經是半開玩笑的看待這次事件,後來我跟他說,其實我應該是對他一直看漫畫不理我而不爽。他說如果跟別人說這件事,應該大家都會覺得好笑吧。沒想到,他和wenchi講這次的事件,她竟然說:「我比你家包子更會哭,而且這種事情不止一次。這樣是在乎你的表現啊,你要感到高興才對。」換饅頭傻眼,應該覺得女人是很奇怪的生物吧。哈哈。

 其實我在他面前幾乎沒哭過,在他面前好像只哭過一次,而且是好幾年前的事了。我只是天生的愛哭鬼,請叫我愛哭包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chia 的頭像
    chichia

    字戀

    chi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