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會為了一點小事就哭得浠瀝嘩啦,但我也會為了一點小事而開心很久。

 像今天,饅頭說他這禮拜六日要留守,換成下禮拜一二放假,我嘟嚷著:「那這禮拜就不能見面了~好吧你好好休息。」他突然說:「我們禮拜一晚上一起吃晚飯。」當時我是用左手拿手機講電話的,結果右手不自禁高舉並且歡呼,臉上不自覺的露出笑意,久久不褪。

 我真的是很容易滿足的人,想想覺得好笑,怎麼這麼容易就被打動了。不過又想到他根本還不曉得我公司的正確位置,內湖在下班時間又一定塞爆,有關下禮拜一的時間地點,我看還有得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chia 的頭像
    chichia

    字戀

    chi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