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我一開始並不喜歡小布唷!幾年前曾經在網路作家kit的BBS個站上的連結照片看見她拍的小布,心裡想著這種頭大眼大身體小的娃兒長得怪怪的,那紅色的眼瞳看起來有點陰森呢!壓根沒想過我也會跌入小布無盡的深淵!

 去年EVEN開始玩小布,常看她的網誌拍的小布照片,也常跟她出去,甚至她帶小布出去遊玩時我也跟隨了幾次,看著她幫小布換衣服,還真像小時候玩芭比娃娃的感覺呢!但是小布比芭比更可愛、更有人的感覺。偶爾聽EVEN在說小布的事,也傳了很多小布網頁給我看,就這樣,我一步步踏入小布可愛的陷阱裡啦!

 上個月開始考慮要不要買小布,心動之餘,理智一直告訴我不要買。一直下不了決心買小布,因為小布的價格其實不太可愛!跟她的可愛程度成反比!(我是依照夢幻娃的身價來說啦!)也有新娃超可愛的而且價格也算OK,就是EVEN新買的聖誕滑雪。我是傾向看舊款的娃,因為有很多娃媽拍了很多可愛小布的照片可供參考。一開始我很喜歡午茶和法國玫瑰,後來在看娃時又將波希米亞、新靈感、蒙德理安、牛奶、紅玫瑰、小鳥、Tommy小布列入。這些都是台幣1萬元內的,但是我其實希望我買到的小布不要超過5千元;可是如果要買,就要買最喜歡的啊!因為我只會買一隻小布,真是很掙扎。自然,在預算的考量之下,再加上本人個性有點三分鐘熱度,更加上饅頭不贊成我玩娃,遲遲將小布這件事擱在一旁沒再繼續研究。

 但就在2/16早上,EVEN傳了一個東西給我看,是法國玫瑰的拍賣網頁喔!直購價3000,一車小布開賣的,剛PO沒多久,就被眼尖的EVEN看到。EVEN傳給我時也沒想過我真的會標,因為我曾跟她說過後來看了這麼多娃,好像對法國玫瑰比較沒感覺了!但前天就是一股衝動,手不自由主的按下了滑鼠,結標了!並沒有後悔的感覺,反而很興奮的等待一車小布發的得標信。但一車小布可能在忙,我在2/17才看到他的回覆並且火速跑去匯款!要不是EVEN今日有事,我還真想把法國玫瑰用宅配寄送到EVEN家,請她代收,我也可以直接去EVEN家玩娃!

 更好笑的是,娃都還沒到手呢,我竟然昨天晚上邊看娃衣和娃鞋邊和EVEN聊天到2點才睡。果真有點走火入魔。不過我可是會非常專心的愛我的法國玫瑰呢!因為我只有一隻娃!嘻嘻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chia 的頭像
    chichia

    字戀

    chi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