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我出運啦!
 本來以為尾牙抽獎沒有我的份了,沒想到在眾人拱出兩個五萬元獎項時,第二個就是我的員工編號!我聽到馬上尖叫出聲,但還是不敢相信,直到小老闆喊出我的名字時,我才確信我真的中獎了!不過當尾牙結束還是覺得像一場夢!
 昨天去修了頭髮(我娘也受不了我頭髮太長,一直叫我去剪)、今天穿上紅色內衣內褲、口袋裡帶著饅頭公司的錄用通知單-我無法確定是哪一樣的神助,或是因為以上種種因素讓我中到超級大獎!來到公司四年半,參加五次的尾牙(今年第五次),終於抽到大獎了~耶耶耶!感覺像是一次全部拿到手,算一年一萬好了,我一次抽中。
 之前我每次都說,為什麼我都只能抽到第二天的四千元?結果招來一堆人的毒打,像小Y仔更嘔,她說她來公司七年,每年都是安慰獎一千元,第一年剛來時還抽到那個什麼蓮花燈,真是給她很點點點耶,蓮花燈聽說是往生的時候用的?抽到反而不會高興耶,金害。
 之後就是要請同事們吃飯囉!抽到最大獎當然是要回饋一下,我們部門就有四個人抽到大獎,R,小雅,阿呂各抽到一萬元,我不奢望R會拿錢出來請大家吃飯,目前就暫定小雅,阿呂都會拿一些出來,我想讓她們出個五百至一千就好了,剩下我來出。還有邱YY她家的顧GG也要請一下,在我們練舞這段期間他們兩位都撈我去捷運站坐車,所以當然也要請一下。
 饅頭問我今天會不會睡不著,當然是不會囉!今天喊得可起勁了,喉嚨沙啞需要休息,應該很好睡。只是我應該把我今年的偏財運都用光了吧,也不用浪費錢去買樂透啦!總而言之,就是開心得不得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chia 的頭像
    chichia

    字戀

    chi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