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很想幫玫瑰換掉娃媽們說的”恐怖黃”瞳片,所以昨天就開始我的換瞳片大業......

 沒想到卻是玫瑰受罪的開始~



step1 先把玫瑰的睫毛貼起來~





step2 把熱熔膠用打火機燒熱,然後黏在玫瑰的左邊眼瞳上(我發現我好像燒太熱了,熱熔膠溶解太多,不過也來不及了)





step3 等熱熔膠乾了後,再用吃奶的力氣把瞳片拔出來(其實我覺得這一眼很好拔)





step4 再將熱熔膠燒熱,黏在玫瑰的另一隻眼瞳上





step5 一樣用盡吃奶的力氣,把瞳片拔出來,就大功告成了





 可是,我發現了一件事~玫瑰的左眼睫毛,被過多的熱熔膠沾到根部了,仔細看這張照片,就會看到兩邊其實不對稱~而且熱熔膠雖然容易刮除,但是睫毛根部實在很難清理,我弄了好久,才終於有清乾淨的”感覺”,但她的睫毛已經變形了~





 我只好先用無痕膠帶幫她暫時黏一下,看能不能恢復從前的八九成樣子,如果真的不行,就得幫她把睫毛拔光,重植睫毛了。唉唉,可憐的玫瑰,我對不起妳~~~



 這是貼了一天的回復照,看看明天的狀況囉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chia 的頭像
    chichia

    字戀

    chi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