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今天早上要和EVEN,小Y去La new的八里健行活動,大約中午或下午再去北投那邊的Dolly's day。但雨實在是下得太大了!在早上6:00時天氣仍是沒有轉好,我和EVEN就打算不去健行了,直接在早上11:00就去參加第二年舉辦的Dolly's day活動。今天還有一位娃媽小貞同行喔!

 Dolly's day就是”娃娃專屬交流販售會”,大部分都是SD娃較多唷!小布只是小眾。不過也逛得滿高興的,因為平日一件動輒三四百以上的sugar mag娃衣,在賣場都好便宜!NTD150買到一件洋裝,NTD100買到一件上衣,哇哈哈!看到會場中好多人手捧著一”尊”大大的SD娃,覺得好辛苦喔!雖然真的很美形啦,可是我還是喜歡小布。

 其實我們這些玩娃的人價值觀都怪怪的;一隻市價五千的娃,若在網拍上以二千起標且直購,大家一定狂呼便宜然後不到一小時就被標走!娃衣也是相同。但一件490自己的衣服還要想好久才會決定買或不買,唉!感覺就像對自己的女兒很好,但對自己卻不好的媽媽一樣!

 我們在抽獎時間2:00過後就走出會場,去附近的摩斯漢堡享用中餐,大約四點多離開。在吃飯時也和小貞聊了一下。小貞是個滿不錯的娃媽唷!之前我在網拍上看到一隻亮臉小蒙,原來就是她賣的!由於小蒙要八千元,實在不是我所能負荷的,所以就沒買囉!她並不像有些娃媽買了小布又抬高價格賣出,是個有良心的娃媽。EVEN說她玩娃三年了,可是都沒改過娃,是認識EVEN和另一個娃媽後,才開始改娃的!我現在會想要幫娃娃改哪裡改哪裡,但就像EVEN說的,其實改過一次就不會再想改了,看著娃娃原本的樣子也很好。我現在是想幫波西或玫瑰改成莉卡的身體,這樣才可以穿更多衣服,擺更多可愛的POSE。明天就去玩具店看看!
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chia 的頭像
    chichia

    字戀

    chi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