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拜二,女人每個月都會有的問題來了(我的這次是兩個多月)。結果在禮拜四的凌晨(半夜醒來),就覺得腹部一整片的肌肉痠痛,早上起床後也是沒有改善。到了下午,在公司明顯感覺到發燒,但我沒有感冒的症狀,只是走路時覺得腹部超痛。一直撐到下班回家,走路都很慢很慢,到家後量體溫,我竟然燒到38度9。

 上次也有一次那個來時發燒,大約也是相同的狀況,那時是去耳鼻喉科看醫生,吃完藥沒多久我就真的感冒了。這次我媽說要去婦產科看看,就跑去鄰近的婦產科掛號,還照了一下超音波。醫生是說看起來沒什麼問題,問我是不是有腹瀉,是不是那個來而腹痛,有沒有感冒的症狀等。後來就開退燒藥給我,我和我媽就回家囉。

 禮拜四晚上早早就睡覺,本來不想吃退燒藥(那上面寫的是頭痛藥,有止痛作用),但我媽盯著我,還是吞了顆才睡。禮拜五早上醒來有流汗,體溫變正常,也沒有感冒的症狀,就還是乖乖去上班囉。

 很奇怪的感覺,我不曉得這和去給阿姨做淋巴排毒有沒有關連。也許我應該不吃退燒藥讓它燒個幾天??讓身體表現它的自然反應?不過由於太累了所以也沒打電話給阿姨,問問看這樣的症狀是否屬於正常。不過已經沒發燒囉!希望下次那個來時別再發燒了,否則我真的懷疑到底是哪裡出問題,得去做詳細檢查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chia 的頭像
    chichia

    字戀

    chi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