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怪,每次若有我想參加的娃聚,我總是剛好有事。

 上次的小布七十二變娃聚,我忘了我剛好要做什麼,反正就是沒辦法去。EVEN今天告訴我有個只限十人的娃聚,地點在三芝,有沙灘耶!!超想參加的!可惜我禮拜日人已經在高雄了,沒辦法和EVEN一起去~殘念

 這次去高雄是去參加畢業典禮,然後吃大餐~(不能再吃啦!!已經開始厲行減肥政策,但偶一為之的大餐還是要吃的啦!)之後饅頭有計畫要去海生館,會在墾丁晃晃再回家吧!預計是三天兩夜悠閒的行程。

 有點想帶小布去,但之前出國帶著兩隻寶貝有點累到了,這次再考慮一下囉!

 也希望EVEN這次報名成功!拍美美照片回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chia 的頭像
    chichia

    字戀

    chi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