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一個新綽號嚕-”無尾熊”,不過這是適用於我和饅頭之間的小綽號,只有我們兩個人在一起時我才會出現無尾熊的特性。

 所謂的只有我和饅頭兩個人的時候,就是旁邊沒有認識的人,就算是去逛街,我一有機會就手勾著他,頭靠在他肩膀上把他當枕頭靠。這是”旁邊式”。

 還有一種”背後式”,他走在我前面時,或是剛好在看衣服或東西,他在我前方,我就會抱著他肥肥的肚肚,把頭靠在他後背上,超舒服的說。

 如果是騎車,不用說一定是趴在他的後背上,臉頰靠在他的肩膀或是背上,有時手還會玩他腰部的肥肉。(哇,我好過份喔。)

 如果是在家裡看電視,不用說,當然躺在他的肚肚上或是大腿(他的大腿是象腿),單靠在他肩膀上也是挺舒服的。他常說:「厚,什麼姿勢都能躺,真服了妳。」我會回他:「有這麼讚的天然枕頭當然要好好利用啊。」

 要不然就是:「妳是無尾熊喔,一直掛在我身上。」我就會說:「我是無尾熊的話,你就是尤加利樹。」他也只好認了。

 這就是無尾熊的由來啦。(真不好意思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chia 的頭像
    chichia

    字戀

    chi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