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要寫遊記,結果擱了快一個月才上來寫,實在是太懶惰再加上偶發的許多事件,讓我不太有時間寫。趁著今天颱風天(就是因為颱風取消了原定的行程才有時間),來寫寫東西吧。



2005.9.10



 禮拜六一大早我搭火車去新竹與饅頭集合,八九點從新竹出發,沒想到在台南與高雄遇上大塞車,以致於與凱阿約定的烤肉時間差了一個多小時,我們到澄清湖時又找不到他們的所在地,繞了一會兒才找到,所以吃到烤肉的時間是快兩點了。一大堆不認識的人,只認識凱阿和慧萍,如果有人和饅頭打招呼就對著那個人笑笑。後來認識了Barry,竟然就跟凱阿,Barry一起拼啤酒,害我後來頭暈暈。今天看到Barry,突然發現他和小表弟好像,多拍了他幾張照片,來比較一下:


 不過說老實話我小弟現在瘦很多了呢,若是以前胖胖的樣子就跟Barry超像,而且現在他也愛漂亮,戴隱形眼鏡喔,可惜我沒有他胖胖時的照片,要不然一比起來應該很有感覺。


 烤完肉收拾收拾東西回到楠梓大約四點多快五點,他們說好要打麻將,成員是凱阿,Barry,櫻木再加上我們家饅頭。Barry本來說要馬上來,結果硬是讓我們等了二個小時,理由是要陪女朋友看連續劇。超傻眼的啦。真佩服我們竟然還有耐心等待,其實我真的快睡著了,粉累說。


 饅頭很少放槍,但都被大家自摸贏錢,他自己只糊了一兩次吧。後來Yo-Yo幫我們買飲料來而且還助長櫻木贏錢的氣勢,變成一家烤肉三家香的局面,聽說從以前就是這樣,總而言之饅頭最輸啦,早知道我就帶書在他後面看,說不定還會負負得正。饅頭最後一圈裡終於自摸一次啦!!要不然就輸更多。看他們打牌真的滿好笑,也學了不少新詞,又認識了不少人,真是收獲多多的一天。只是去找旅館的時間已經十二點了,開了一天車都沒休息,還能撐到現在,突然覺得饅頭是超級鐵人。不多說,睡覺去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chia 的頭像
    chichia

    字戀

    chi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