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就快到尾聲了,六月時就說要去八仙遊玩,結果不是剛好有事就是饅頭沒放假,一直拖啊拖的,好不容易在這禮拜六終於出發嚕!!

 順道一提,在這個夏天本來也該要學會游泳的,但是基於上述種種原因以及本人的偷懶,我還是沒學會游泳,甚至連游泳池都還沒去過。所以呢,去八仙玩水時,還是有點怕怕的。雖然我知道萬一我溺水饅頭會救我,八仙也一堆訓練有素的救生員,但是還是會怕怕,也覺得去那種地方萬一出動了救生員是滿丟臉的事。幸好幸好,只出現過一次快溺水的狀況而且是饅頭拉我起來的。

 我並沒去挑戰那最高的滑水道,其實如果第一個就去挑戰那個最高的滑水道,之後玩什麼都不會怕了。不過由於饅頭也不想再上去玩命,所以我們從比較初級的開始玩。是趴在一塊藍色的板子上,順著水道滑下去,而且還會浮在水上的唷。不過由於是第一次還不熟悉水性,我沒辦法平衡就掉到水裡而且還吃到水,摸索了會兒才站起來。有點丟臉。

 之後挑戰中級時,先玩比較不恐怖的水道,那次我就會自己站起來了,有進步。後來再玩一次另一邊更剌激的,我竟然腿軟站不起來,心臟都快停了,也因此忘記怎麼站起來,只有一隻手在水面上,身體沉在水裡一副快溺水的樣子,幸好饅頭把我抓起來,其實也只吃到一點點水,然後有點恐慌而已。之後還是不怕死的繼續玩另一種比較沒那麼恐怖的滑水道,就駕輕就熟啦。

 本來還要排隊玩另一種坐在游泳圈上滑下來的水道,但是真的太多人排隊了,剛好肚子也餓了,就打道回府。算算昨天玩的時間真的不多,大多時間都在排隊。下次再找個非假日的時間來玩,省去排隊時間還可以瘋狂的玩自己喜歡的滑水道,曬人乾的時間也不會那麼長。

 比較白痴的是大約五點半開車去覓食時,我們迷路而且繞了好大一圈,路上的便利商店總是在對面,連買個運動飲料解渴都沒辦法。最後終於回到我家附近,沒想到已經七點了(可見我們繞的多大一圈)。打算在紅苑解決晚餐,結果竟然客滿還要等待!!好吧就等等看,沒想到大約七點半我們就有位子了。終於苦盡甘來,好好地吃上一餐。結束了曬人乾又狂迷路的一天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chia 的頭像
    chichia

    字戀

    chi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