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中的員工旅遊,我竟然現在才寫遊記,有沒有太混了點!趕快來補上囉!

 一直在想,若是員工旅遊要出國,也是要去渡假型的,而不是像有些要走得很辛苦,如”吳哥窟”那類的我就沒多大意願。畢竟花了大錢,還是要有點品質,若是跟公司的人一起去,攜家帶眷就有可能拖慢速度而影響整團的時間。算算若是去蘭卡威,公司吃好住好有補助也和一般自己去所花的錢差不多,所以我和小Y選擇這個行程。

 要出發的前一天,我拖著一個大皮箱坐上公車去公司上班。下班後跟著小Y,又拖著個大皮箱坐公車、捷運;在景美夜市亂晃覓食,吃了非常好吃的牛肉麵,之後晚上去住小Y家,這樣禮拜六去機場時才有伴。什麼都帶了,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手機的另一顆電池沒帶,很怕手機用到最後一天會沒電。但想想在蘭卡威手機一定都是關機,等要打才拿出來打,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影響,只是還是會有點憂慮。

5/13 早上7:00中正機場集合,結果我們7:40才到。因為是跟團其實不用太早啦!我們是最後才到的,領了早餐就到候機室狂嗑早餐囉!我快餓昏了,結果吃得太急反而吃不太下,還擔心等等上機不消化會暈機。 飛機抵達檳城之後還要搭一小時的遊覽車,二小時的船才會到蘭卡威這個小島,說老實話是滿累的。下飛機後坐了一下遊覽車,先參觀蛇廟,雖然蛇都乖乖的捲踞在樹上,但還是覺得有點恐怖。之後開了一小時的車程去搭船,一定要提的是,船上的冷氣超冷的啦!是不用錢嗎?下船之後又先到一個景點-老鷹廣場,是蘭卡威的地標唷!大家晃晃拍拍照後,就出發至第一晚住的飯店。比較不滿的是浴室的蓮蓬頭是直接黏在牆上的,不能拿下來,我很討厭用這種的。不過房內還算乾淨,不大,但還算舒服。第一天,就在坐飛機、坐車、坐船中度過。5/14 今天的行程是先在蘭卡威島內觀光,有點像在綠島時先騎車環島一圈的感覺,只是蘭卡威是搭車。我們搭著遊覽車環繞島內一圈,陸陸續續走了”黑米村”、”黑沙灘”、”瑪素麗公主之墓”、”傳奇縮影公園”。蘭卡威真的很熱,大家頂著烈日走完全部的景點,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chia 的頭像
    chichia

    字戀

    chi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