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定是瘋了,才會在昨天跑去草嶺古道健行。

 昨天是我MC的第二天,一般來說我應該要在家裡好好休息,尤其我是會經痛的人。但仔細考慮過,想到下次大家見面又不知是什麼時候,死撐著也要去。

 台北的天氣非常的晴朗,我心想死定了,今天鐵定是個熱死人的中暑日。套句小Y的名言:「上面流汗下面流血,妳還是別去了吧!」我也真的有點後悔,因為在火車上肚子開始痛了。幸好後來跟EVEN聊聊天就忘卻了痛,還偷拍了火車上的酷MAN,但是前頭一個男生的屁股一直擋來擋去,只能拍到這張照片。



 到了貢寮,感覺天氣好像不太穩定,也幸好不是大熱天。本來想說坐到貢寮就落跑的我,還是跟著大家一起健行。明顯感覺體力真的不太好,又跟著EVEN邊走邊亂拍,我和EVEN難得的是走最後面。真正開始往上爬時,其實才是痛苦的開始。一開始超喘,我想我當時的臉色一定白得嚇人吧!後來休息了一會兒,我又開始走。幸好我們是從貢寮開始爬,若是在大里開始,可能我半路就投降了!也幸好天氣很涼爽,沒想像中熱。但山上和山下天氣是完全不同的型態,難得看到草嶺起霧的風貌,跟之前的感覺很不同!



 當我們下了山,要去大里坐火車時,由於要趕2:59分的電車,我們拖著疲累的身軀加快步伐,S還用跑的先去買車票,當我們抵達車站時火車已經到了!已經發出嗶嗶聲!看到要爬樓梯過去另一個月台我的腿都軟了,但還是要努力的跑跑跑,我是跑最後耶!幸好有EVEN擋著列車長,一直喊著我的名字還叫著快點!不然我可能就要再等一小時才能搭下一班電車和大家會合。跑上車後,剛好門邊的位置沒人坐,我就真的腿軟的趴著座位上喘氣。我們坐到福隆去吃飯,然後在遊客中心換了乾爽的衣服,在福隆晃了應該有一個多小時吧,然後就坐上直達基隆的電車,往基隆廟口而去!

 印象中紀家豬腳的豬腳是好吃且不膩,麵線也好吃,但昨天不知為何,吃了二塊我就吃不太下,就是覺得很膩。後來剩好多肉喔!還打包讓UTIN和EVEN帶回家。其實我真的很累,又沒地方坐,我和EVEN邊喝西瓜汁邊等大家,可是後來他們還要去買泡泡冰,我就提議先去火車站等他們好了,要不然在夜市裡又沒位子坐,我實在很不舒服很想坐下休息。我們以很慢的速度走去基隆火車站,因為我也走不快,肚子的肌肉又開始痛了。到了車站剛好有一台往新竹的電車要開走了,我和EVEN真的很猶豫要不要馬上衝過去坐上車?但後來還是覺得先等大家一起坐車好了。沒想到他們竟然一會兒就到了,大家就一起坐下一班火車回家囉!

 回到家都十一點多了,趕快洗澡投入床的懷抱,睡睡睡~睡它個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chia 的頭像
    chichia

    字戀

    chi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