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EVEN買了台LOMO相機,是趁著漲價前買的。那一台LC-A也是我弟的夢幻機型喔,可惜現在好貴好貴,再加上他賺的錢從沒好好留在身邊過,就一直擱著沒買。我弟說他剛看到LC-A的時候,一台只要5880耶,跟現在的價錢差了快三千元吧。真是差超多的。



 沒想到現在我家也多了一台LOMO喔,聽說是六月份出的新機,叫Fisheye,是我弟女朋友買給他的。哪天拿這台Fisheye來拍拍東西,再貼上來給大家瞧瞧。



 這是我在自家拍的Fisheye。



 我今天瀏覽LOMO網站時,有兩款相機已成為我的夢幻機,一台是Frogeye,一台是Colorsplash Camera。該好好存錢了,也買一台LOMO來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chia 的頭像
    chichia

    字戀

    chi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