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初是看到網路上對於這部片的評語幾乎都是說好看,而且結局出乎意料。看了電影預告,饅頭也覺得不錯,就去看院線片。不過從電影院出來後,饅頭說是大爛片。



 我個人倒覺得沒這麼差啊,當然這並不是一部恐怖片,而是驚悚片,但事實上很驚悚的地方不多啦。後來我問我看過的同事,其中一個比較早去看的,她覺得還OK。另一個是跟她男朋友去看,她男朋友也說這部片SOSO,可是她和我的感覺一樣,都覺得沒這麼差啊。果真男與女的觀念與角度都不同。



 當然我不會透露劇情,只能說這一部並不是惡人得以伏法而好人得以善終的片子。有興趣的人,還是去看二輪片就好,否則萬一跟饅頭一樣認為是大爛片,就浪費錢了。二輪比較不心疼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chia 的頭像
    chichia

    字戀

    chi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