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天氣沒有昨天好,不過由於饅頭已經答應要帶我出去走走,當然一定要出門啊!好久沒拍合照了說。我自己的相機在禮拜五帶去公司拍”聖誕禮物交換大會”的相片集錦,卻忘了帶回家,只好趕快問問陳SON禮拜日有沒有要用相機,先借我一用囉!感謝陳SON在禮拜日早上還特地出門到樹林火車站把相機借給我,要不然就沒相機可拍照留念了。

 早上的天氣雖然不太好,但我們中午出去買烤鴨、乾麵、湯和燙青菜時就開始出太陽囉!本來還想租片子回家邊吃邊看(會不會過得太爽了點),但因為買了麵,還有烤鴨怕會冷掉,所以選擇回家看HBO。那時在演絕命追殺令2,其實我們都看過,但沒什麼好看的,就邊看邊享用大餐囉。

 吃完午餐看完絕命追殺令2,已經三點了,其實饅頭累了滿想睡的,不過呢,剛好他自己提到樓上電腦裡有出竅情人這部新片,又答應要帶我出去走走,我就用我水汪汪的眼睛(哪來的水汪汪,眼睛那麼小)猛盯著饅頭看,然後撒嬌著說:「我要出去走走也要看出竅情人!」饅頭說:「妳怎麼那麼貪心,要看電影也要出去走又要睡午覺,哪來那麼多時間。」我說:「時間剛剛好啊,紅樹林在你家附近耶,去走走再回來睡午覺,睡起來再看出竅情人,看完剛好回家,這樣不是剛剛好嗎?走啦走啦~」「厚!妳真的很任性耶!」「我又不常任性,走啦走啦~」他拗不過我,當然就出發囉!

 其實饅頭不知道去紅樹林的路,但路上有路標:



 然後憑著直覺,就抵達紅毛港遊憩區(又名紅樹林保護區)。滿多人的唷!



 這邊就只是海岸線而已,沒看到紅樹林。聽饅頭說他小時候並沒有那些防波堤,是後來才有的。這裡很靠近停車場,所以人很多,到了後面一點,都沒什麼人。



 趁著人愈來愈少,我們才敢把相機放在走道上,然後站在階梯上用自拍功能合照。



 後來我們走滿遠的,卻仍是走不到盡頭。其實我也有睡意,所以就打算要回去睡覺了。沒想到在停車場那邊的另一頭,有好多好多水筆仔喔!不過有些都乾枯了。



 看完水筆仔,我們就打道回府囉,開始睡香甜的午覺。(其實也不算午覺啦!都五點了)睡到7:30,也不餓(中午吃得太豪華了),就開始看出竅情人,是部不錯的愛情片喔!看完九點多一點,再摸一下也差不多該回家了,一切都是那麼嘟嘟好。真是一個任性又充實的美好星期日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chia 的頭像
    chichia

    字戀

    chi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