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饅頭認識了六年多,交往了兩年多,在2006年的12/3這天修成正果啦!以後就得叫我巫太太囉!
 無名的這個網誌也陪了我將近五六年,一直以來都是以個人心情與雜記為主,但現在身份已改變,由潘小姐成為巫太太了,乾脆把這個網頁變成我和饅頭的生活日記,另外的個人網誌寫些別的不同東西,例如小布,做個區分好囉。雖然饅頭不會上來寫東西,但是我可以把他的一些好笑與白痴事蹟PO上來跟大家分享。
 其實在結婚當天我還是不太能接受耶!竟然就要變成巫太太了,代表著我從此以後過年就得在另一個家過,初二要回自己原本一直生活著的家;以後多了一對爸媽,要認識一大堆原本我不認識的人;本來在家裡當著大小姐,現在要變成好媳婦。一切的一切都很怪很怪,雖然早就很想嫁給饅頭,想要過著兩人世界,但事實上,結了婚並不是當初想的那麼簡單。
 因為和公婆住,當然免不了平常煮飯時一定要幫忙,甚至以後就要下廚;平常也不能一直窩在三樓,好歹要下去和他們互動一下。其實我的公婆是很好的人,只是當要生活在一起後,我也不能把大小姐的習性帶到這個家。目前要趕快準備新工作的事情,若是新竹那邊沒有我的位置,也要趕緊找工作了。我還是要好好適應,適應新家和新工作,等適應後再準備懷寶寶。現在趕快養好我這個三補身體,明年底準備懷BABY囉!
 以上就是嫁作人婦的心情,希望以後一切都很順利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chia 的頭像
    chichia

    字戀

    chi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