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終於去看了"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",了卻一樁心事。從十一月底時就買了預售票,本來預計12/4就要和饅頭去看的,誰知被一堆事絆住,拖啊拖的,拖到今天快下片了才一個人去看,另一張票給同事慰勞她這陣子幫我代班的辛苦。

 該怎麼說呢?說她令人討厭,其實她只是單純無知,再加上不知自我檢討吧!可能因為從小到大過得太平順,一遇上事情就不知所措的亂搞一通,說到底她只是渴求被愛及愛人。演變到最後,在旁人看起來都像是毫無意義的過了一生,是一部不折不扣的悲劇,但導演用歌舞、絢麗的場景及不時穿插無厘頭搞笑讓人笑中帶淚,淚中帶笑。我走出戲院時其實還是有點不能自己,要克制自己不去想松子的悲慘才能抑止淚水。看來我真是太愛哭了。

 不過還是要說一下,若是喜歡"下妻物語"這部片的話,當然"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"也不能錯過喔!若是還沒看過下妻物語,也可以先看這一部片,會愛上這位導演的風格的!我個人就超愛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chia 的頭像
    chichia

    字戀

    chi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