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,難得懶人饅頭煮晚餐耶,當然要寫篇文來紀念一下。(饅頭心中偷偷OS:到底誰比較懶~.~)

 只可惜我忘了帶相機,要不然還可以將煮好的成果給大家看一下。昨天他煮了「咖哩雞肉麵」、「炒蕃薯葉」、「炸豬肉」、「貢丸玉米濃湯」。本來我想喝酸辣湯的,但因為他家裡沒有調理包,便利商店也買不到,所以變成玉米濃湯。麵、貢丸、蕃薯葉、豬肉、太白粉、蛋是從他家冰箱還有櫃子裡找到的,咖哩雞肉調理包和玉米濃湯包是去便利商店買的,然後就開始煮啦。

 我只有幫忙炸豬肉的翻面工程,炒蕃薯葉的翻炒工程,還有下貢丸,下麵時把麵撈起來,其他都是饅頭弄的。看我們兩個煮東西的過程,他媽應該會氣死吧,因為他把整枝葱拿來切灑在麵上(葱之前一斤還要180元!)然後大蒜也是不用錢的拿了大約不止五六顆吧,跟蕃薯葉一起炒,我看了都冷汗直流。幸好後來成果還不賴,炸豬肉可能是因為沒醃一下醬油所以不夠鹹,但肉很嫩(因為除了用太白粉之外還有沾蛋汁),蕃薯葉味道剛剛好,貢丸玉米濃湯滿好喝的,咖哩雞肉麵也讚,只是麵下太多了,吃得超級飽。最後只有湯喝不完,其他都吃光了說。

 剛煮完時饅頭說,下次再叫我煮飯我就揍妳。不過弄得還滿好吃的啊!有天份的啦!嘻嘻~



P。S。他會煮飯是因為我拗他的~所以不知還有沒有下次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chia 的頭像
    chichia

    字戀

    chi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