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剛好是Unfair的完結篇,之前我已經看過了,但是還是很想再看一次。

不光是出乎意料的結局讓我覺得我應該好好的將主角的各個表情,各個關係人物的表現都再看個清楚,另外就是這部日劇真的很好看。以一部推理日劇來說,已是中上的水準。

但是可惜的是上禮拜和這禮拜偶爾有事沒辦法每天準時收看,否則我應該可以捕捉主角們每一個細部表情。然後細細回想每一個相關連的情節。

第一次看結局,我哭了。第二次看結局,更是哭得不能自已。看完後又愈來愈喜歡瑛太了!

瑛太加油!演出更多好日劇吧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chia 的頭像
    chichia

    字戀

    chi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