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2要去員工旅遊,但S跟我借記憶卡和硬碟要去日本渡蜜月,7/1才回來,所以我還是先和EVEN借了記憶卡,以防S萬一很晚才到家,失聯的話,我還有記憶卡可以用。

 後來S還是有將記憶卡和硬碟在7/1晚上還給我,我也在高雄以及小琉球被曬得像人乾般盡興地回到台北了,禮拜一晚上就將卡及硬碟裡的檔案整理整理,放進電腦裡,我最後對EVEN記憶卡的印象是,我將它放進塑膠盒裡,和EVEN打MSN時還不時地開開關關地把玩它,隔天晚上下班後回來,記憶卡就從人間蒸發了。

 我真的是翻遍了我的房間,也問了家裡所有的人,就是沒找到那張放在塑膠盒裡的記憶卡。我自己的倒是放在相機裡安然無恙沒有不見,但此時我卻是想著若是我自己的記憶卡不見了那倒還好,EVEN的不見就對她很愧疚。之前打算若它還不自動出現就買張新的256MB以上的記憶卡還EVEN,畢竟現在記憶卡那麼便宜,跟當年我們去買A80相機時的價錢差不了多少,倒不如買容量大一些的。

 直到現在,那張記憶卡長腳跑掉卻沒再長腳跑回來,我昨天趁著有去家樂福的時候,乾脆在那裡就買了一張新的256MB的記憶卡,準備還給EVEN。選擇在家樂福買的原因是,離家近又可以刷卡不加趴,本來想當天就還給她(回家的時候會經過啊),奈何EVEN手機不曉得是沒電還是跑出去玩耍了,進入語音信箱,無緣馬上見到主人。然後因為饅頭弟要跟我借相機,只好先把那張256MB的卡一併借給饅頭弟,離見到EVEN的時間,更遙遙無期啦。

 我還是想不起來,自從那天和EVEN聊完MSN後,記憶卡究竟放在哪裡。記憶也像記憶卡一樣,從人間蒸發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chia 的頭像
    chichia

    字戀

    chi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